最近

我發現

自己已經慢慢忘記初心

甚麼時候

上班竟然讓我變得如此悶悶不樂

我漸漸發現我忘了我應該是要開心地去上班的

而不是每天到上班時間卻是不想去到公司

但是....

公司卻擁有我上班的小確辛

那就是一開始不是很熟的麵包師,廚房阿姨,跟店長

一開始不熟

但是一年了

習慣上班都有他們元氣打招呼

跟店長一起忙一起聊天

跟我帶的工讀生一起忙一起聊天

但是

卻會被所謂的BOSS

找麻煩!?

漸漸的面對一些很奧客不講理的客人

我就會變成憤努鳥!!!!!

突然我發現

我甚麼變得那麼愛生氣,火爆了

雖然以前會有點火爆

但是現在是十分兇猛((請勿餵食!!!!XD"""

但是....客人對我來說

不是客人就是對的

但是顯然...目前的狀況

YES 我只能說:是...我的錯....我處理的態度不好

但....還好工讀生....拉了我一把

最近發現....脾氣不安分

欠缺努力......  一步一步的找回步調

 

所有在工作的人  辛苦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迷失方向 慢慢找到步調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