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值得!?  

 

這樣的等待 讓我開始懷疑

這樣的等待  我能再堅持多久

這樣的等待  值得嗎?

最近....電話次數變得好少

認識到現在  你可能不知道

其實我們已經認識了1年又6個月

當中的我們哭哭啼啼的不知道幾次

習慣每一次通電話有你最關心的問候

就算只有幾分鐘的通話

對我來說你不知道是多麼開心

習慣會想聽到你跟我說晚安

這1年又6個月

雖然沒辦法見到面 但我卻依然想念著

雖然是一些小事情 卻慢慢成了

               依 賴

但最近的我卻慢慢的懷疑自己這樣的等待值得嗎?

親愛的你... 你不知道我多想你  

而你我都知道我們之間是朋友以上戀人未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