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鋪師  .

 

這一天陪媽媽來看她想看的電影 :)

有多久沒這樣子,母女倆出來逛逛

總鋪師.....真的好笑但有幾幕讓sky我的眼淚差一點飄出來

雖然有好笑的,,但同時也有感動的!!!

對sky我來說我的哭點很低....不管是卡通還是偶像劇

只要sky我認為感動...眼淚就會不知不覺掉下來

現在...來說 古早味的菜...是慢慢的消失.....

對sky我來說 我記憶中古早味的菜 是 阿嬤煮的菜

sky我有嘗試過.....一道很簡單的炒地瓜葉... 阿嬤的味道,,,跟外面好吃的炒地瓜葉 真的有差..連sky的媽媽也煮不出來

那是一種懷念,,,,,如果現在能吃到這道菜會是一種感動.....

妳/你 們呢?

有懷念的古早味的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