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833daly5ldc5kfbl35ljpgthumb  

 

原來現在的我才發現....堅強後的自己是多脆弱

Sky我發現....其實自己本身很害怕寂寞

Sky我發現....自己不喜歡自己一個人

害怕被丟下的感覺.....

原來....自己沒想像中的那麼堅強

原來....自己沒想像中的那麼勇敢

其實自己才是最膽小的人

我沒有想像中的獨立

我沒有想像中的成熟

其實自己就像小孩子一樣.....想當個跟屁蟲

其實自己很想大聲說:可不可以也一起帶我一起出去

再大的房子...只有自己一個人.... 其實那感覺是很寂寞的!!

原來自己是個膽小鬼

原來...........................................................

 

自己... 也不過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