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你上來花蓮散心

但是

那女孩還是不放過你

我也是傻眼了

你看了訊息....開始懊惱煩惱

吃飯的時候

我們也聊了很多

我們再用電腦時

你們開始傳了簡訊

我默默地先離開~~~

我讓你跟她聊

我有一種你終究還是會原諒她的感覺

後來....我去你房間問你

你說:如果我給她一次機會又復合了...

我會不會生氣

OS: fuck,我就知道

我當然說:沒關系.你想聽實話還是敷衍你的話

我兩個都說出口了~~~

後來~~~我回我家了

我買了一手啤酒

跟我表姊一起喝~~~

聊著你

其實我很難過~~~~

聊到她甚麼對你

但是你一次又一次給她機會

你把她寵壞

她~不懂賺錢的辛苦

卻一直花你的錢~~

快要花到十幾萬多

有一次你身上快沒錢了你只是說可能沒辦法買給她

她就生氣了~~

我傻眼了.......

你一次又一次被她傷害

難道不痛嗎傻子

我聊著聊到我想哭了

我發現我手難過到在發抖~~

我真的很希望你的好可以被好女孩珍惜

但是......她始終想挽留你

而你......始終還是讓她回來了

兄弟....真的很想對你生氣

卻又沒辦法~~~去你的

現在身為朋友的我只能靜觀其變了

其實那女孩沒有那麼值得你這樣對她的~~~~~

arrow
arrow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