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從小到大

我們依然吵架

我依然羨慕妳總是被第一呵護的

讓我吃醋,讓我生悶氣

我們大吵,我也氣為甚麼有時候妳不是站在我的立場

到現在,我是家中的大霸王

妳比之前疼我

在妳身邊,因為太知道妳了

所以也心疼妳的感情

這幾天我知道妳的心情不好

我熬夜打電話跟妳聊天

看著樣的妳

我心疼,我說些可以點妳的話

因為我比任何人都希望妳可以遇到對妳很好的人

因為我比任呵人都希望妳過得開心

家,永遠都是妳的避風港

家,永遠都是妳的後盾

我,永遠都在後面支持

妳,永遠都是我愛的妳

家人會是妳永遠的後盾

我們都希望妳可以幸福

 

arrow
arrow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