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的工讀生(稱奶寶媽媽),八月要離職

來到這裡很開心認識她們

7月的放假都會約一起放的那天一起出去當吃貨

哈哈哈哈哈哈

不然就是去她家煮菜

說真的,跟親戚一起合租

廚房不能煮菜真的很難過

我喜歡煮菜

已經要一年了~~~

天天吃外食,都快吐了,吃膩了

自己煮可以煮想吃的~~~~

而他們的廚房開伙只是為了熱開水泡泡麵

不是用煮的~~~

廚房阿!!!裝飾用的

哀......((老實說:有點後悔~~~

但還好有遇到好朋友~~~開心

有訴說的地方

還好

奶寶媽媽住的地方,我騎車不會很久

讓我有空或提早出門去吃個飯煮個飯帶便當

再去上班

等奶寶媽媽生完閉關完,就可以去找她玩

聽了超級感動的

煮菜,我的最愛阿!!!

看食譜煮,亂者,我的拿手阿!!!!!!!!!!

自己煮的菜好吃,營養

來遲7月底的小確幸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朋友 奶寶媽媽 小奶寶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