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花蓮搬回南部

準備行李

給自己一個假期

三個女生的自由行

完成訂機票

完成訂房

完成買票

有一種成就感

也燃起更多要出國看不同的樣貌的興趣

從小港機場搭飛機到關西機場

每一步都帶著雀躍的心情

到了機場就開始往自己想去的地方走

第一次搭日本電車不懂方向

遇到來自台灣的中年叔叔告訴我們做

:好難阿

大叔:難還是要學阿

大叔:我住在神戶3到4年

大叔:好好玩啊!!!

於是第一天順利地學會了坐地鐵和電車((開端

第二天前往

夢寐的大阪環球影城

路上要轉搭JR線,遇到了好心的日本叔叔幫助

在哪轉車

很謝謝他呢!!!

影城裡也遇到貼心的店長

一起合照 (( 真的很喜歡認識朋友一起合照

第三天前往京都

去清水寺

要先去租和服的地方

由於不會搭那邊的公車

就開啟導航

順利到達

換好和服開始和服的一天

岡本和服的店員也很親切跟我說要搭甚麼公車

於是又學會了搭公車

期待下次再和他們相會

第四天和第五天

就是少女要的伴手禮和藥妝時間

不過在自由時間

遇到了一個很特別的店

小小間的油畫店

都是貓咪所以吸引我的目光停下來看

結果有一位爺爺請我們進去看看

特地用小抄說:歡迎看看有免費的茶跟咖啡可以喝

我們就坐下來了

到處看看

他用磁鐵作畫

磁鐵的貓咪圖

不同於得貓咪明信片

還可以做成項鍊

默默的買了好幾張

還特地跟他合照

用Gogle翻譯跟他說

我想寄台灣的明信片給他

他給我他的地址

也說可以預約用餐呢

 

這次的自由行

對我來說開闊的視野

也結交了新的朋友

對我來說都好開心好滿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由行 大阪市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