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jpg

18號是不會忘記的一個日子

不願想起

一提到眼淚就會不自覺的潰堤

這一直以來都是靠這個走過來的力量

在日記裡....可以對你做自己的瞬間

你總是當傾訴的那一方

但我卻沒發現你在求救

但卻總是一直陪著聽著我的煩惱

有一段時間你沒出現在夢裡了呢

突然很想念你在夢裡懷抱跟微笑

每一次夢見你

醒來的瞬間都感覺到很幸福

卻也瞬間忘記夢了甚麼

買了你最喜歡的香水味噴在房裡

那一瞬間感覺你在

也一瞬間感覺到很難過

很怕忘記妳的樣子

接下來的日子裡

沒有你的日子,也會努力的過

你曾經在找幸福的樣子

會繼續幫你找你所謂的幸福的樣子

所以你要幸福的過

有空可以回來我的夢裡陪我給我擁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